CITES虚拟学院中文版上线

        为使CITES线上课程和教育材料便于使用,扩大受众,CITES虚拟学院发布 了中文翻译版。这些亟需资源将帮助亚洲的CITES机构提高能力,确保CITES所列物种国际贸易合法、可持续和可追溯,并提高抗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走私的能力。 
        2014年11月26起可以访问CITES虚拟学院中文版。 
        截止本文撰写时,全球范围内已经有两万名用户访问了学院镜像网页。而且,在访问量最多的20个国家中,有8个来自亚非拉的发展中国家。例如,已经有385名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用户完成了课程学习。这说明发展中国家对于CITES学习课程和材料的具有一定需求。 
        中国国家濒管办孟宪林博士评论道:“我们十分感激CITES秘书处将这些组织完善便于使用的CITES培训材料和课程放到网上。其基于网络的中文版一定会为我们工作在基层的CITES机构和执法官员带来很大帮助,提高他们对公约所规定的程序和义务的理解。这还反映了中国政府对公约履约的贡献和付出,及其决心为确保CITES所列物种合法和可持续贸易所做出的努力。” 
        CITES秘书长约翰•E•斯甘伦在他对课程发布新语言的评论中说:“中文版虚拟学院的上线将提供给中国,以及其它地区的中文用户使用。这是提高国家机构和个人履约和遵约能力的珍贵资源。CITES秘书处感谢中国为此做出的贡献。” 
        CITES 虚拟学院还提供英文、法文和西班牙文的课程。葡萄牙管理机构将提供葡萄牙文培训讲义。 
        访问CITES虚拟学院中文版可点击链接https://cites.unia.es/index.php?lang=zh_cn_utf8  
附件下载: